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饭吃出老鼠屎 餐厅竟称管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丰雷韩一鸣)昨日中午,盛先生在宝安区如意餐厅就餐时,米饭刚吃了一半发现碗中有老鼠屎。餐厅经理到场处理时说,“屎是硬的,只能打个折”,请盛先生吃饭的苏先生愤然要向消委会投诉。

  据苏先生介绍,昨日中午,他邀请盛先生等两名客户来就餐。席间,盛先生的米饭中吃出一大颗老鼠屎。叫来餐厅经理理论,但该经理说,这是意外,他们管不了,只能打个

折,或加个菜。但苏先生说,客户的心情被弄坏了,都怪餐厅管理不严,再加个菜也没胃口吃,他们只要求道歉。

  盛先生见经理态度不好,掏出200元丢给营业员,没让找钱就走了。苏先生十分气愤说,餐厅的失误给他带来了损失,为此,他将前往宝安消委会投诉。

  李经理对记者说,饭中确实有老鼠屎,但是饭是软的,屎是硬的,分都分不开,影响不是很大。餐厅确实不对,可以给盛先生等人道歉,而且可以打折。饭菜总共100多元,打完折给50块钱就行了。

  (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