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菊花文化课题受教育部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3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张凝)陶艺菊花,纸品菊花,绚丽多彩的菊花水彩画,菊花版画,菊花长卷画……小榄镇近日举行了菊花文化课题中段成果展暨“榄菊杯”师生美术、书法、摄影、诗歌作品展,参观展览的数名教育部专门委员会委员对小榄菊花文化的繁荣表示赞赏,尤其对由小学生绘制的菊花长卷画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小榄镇菊花文化课题中段成果展现场展示出众多不同表现形式的菊花艺术作品,每

一件作品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出小榄镇菊花文化的艺术特性,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国家特级教师侯令表示,小榄菊花文化课题选题鲜明,成果突出,课题的研究已经走在全国前列。他看到小榄小学生都能热爱菊花文化,并绘制出菊花长卷画,非常受感动。

  世纪之星全国艺术教育成果展组委会主任刁山清认为小榄镇创造了整个课题组的三个“第一”:这是第一个由镇教办牵头做这个课题的研究;参与学校量最大;在最短的时间出来教学成果、研究成果最多。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