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家瑞会见印度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秦春)中联部部长王家瑞30日在北京会见了印度哈里亚纳邦首席部长布宾德·辛格·胡达。

  双方高度评价胡锦涛主席不久前对印度的成功访问,表示将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为推动中印关系向前发展所达成的重要共识。

  王家瑞说,中印都面临推动本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同任务,双方加强在各领域的深入交流不仅有利于两国关系的发展,也必将有益于中印各自的国家建设。

  胡达表示,哈里亚纳邦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双方在经济特区建设、信息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