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知少女赌气出走 被骗卖淫后悔莫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0:57 红网

  红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胡勇 欧阳承忠 胡红)2006年11月18日,家住凤凰的年仅15岁的少女杨某终于又回到了温暖的家,在两个月之前,她因为与父母发生矛盾而负气出走,出走后遇到了大她三岁的同学王某,她怎么也不会料到这会是她噩梦的开始,在这两个多月中,被王某从凤凰骗至泸溪后,年仅15岁的她在王某的暴力威迫下先后多次接客卖淫。她说她已经为她无知的举动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她希望法律能抚平她心中累累的伤痕。

  据了解,2006年9月,被害人杨某因为一点小事与父母吵了一架,由于一时想不通就想离家出走,当他跑到凤凰县城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她的同学王某,当王某知道了杨某的情况后,而此时他正在为他女朋友堕胎没钱而发愁,邪念顿生,于是他以带杨某出去玩为由把她骗到了泸溪县某镇,然后和一美容美发休闲中心联系,并和休闲中心老板就带小姐去卖淫一事达成了协议,即如果是做点(发生一次性关系)就收130元,老板拿30元,如果是包夜的话,就收240元,老板收40元。第二天王某便带杨某来到美容美发休闲中心,叫杨某接客卖淫,杨某不肯,于是王某便把杨某带回住宿地点,用一根一米来长的棍子狠狠地打了杨某一顿,还扬言如果杨某不答应去卖淫的话就把她杀了。最终,被害人杨某在王某的多次暴打之后只好委曲求全,答应去接客卖淫,在这两个月期间,杨某被迫接客卖淫多次,卖淫所得都被王某占有,而且稍有不从就遭王某暴打。在此期间,被害人杨某曾多次想逃走,但都因为王某监视严密而未果。11月17日,杨某趁王某上厕所之机,冲到附近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卖淫窝点捣毁,但犯罪嫌疑人王某已闻讯窜逃。2006年11月19日,凤凰警方在凤凰某宾馆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据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已经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不久将依法对王某提起公诉,追究犯罪嫌疑人王某的刑事责任。

  我相信代表公平和正义的法律最终将会让罪大恶极的王某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会让受害人杨某得到一丝安慰。但法律不是万能的,伤好了伤疤还在,我们唯一希望的那就是悲剧不再重演!

稿源:红网 作者:胡勇 欧阳承忠 胡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