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揭晓“绿城十大文明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38 广西新闻网

  

南宁揭晓“绿城十大文明行为”

  晚会开场舞。记者喻媛媛摄

  

南宁揭晓“绿城十大文明行为”

  魔术表演。记者喻媛媛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30日讯(记者喻媛媛)11月30日晚,南宁市文明委举办的“凉元帅杯”首府南宁绿城文明大家评活动暨“我最推崇的绿城十大文明行为”颁奖晚会在南宁市朝阳花园热闹上演。南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有关部门领导、窗口行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六城区干部群众代表和“绿城十大文明行为”入选条目获奖市民参加了晚会。

  晚会上,南宁市文明委公布了“我最推崇的绿城十大文明行为”评选结果和入选条目获奖者名单。据统计,“尊老爱幼,公共场所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者让座”等30条文明行为入选“我最推崇的绿城十大文明行为”候选条目;蒙云杰、杨雨花等市民分别获“绿城文明行为”候选条目优秀推荐奖和推荐奖。同时,为了感谢广大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还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随机抽出10名幸运特等奖和50名幸运奖。

  据悉,今年8月,南宁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凉元帅杯”首府南宁“绿城文明行为大家评”活动,目的是为了树立和践行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城乡清洁工程”,积极参加整治“五乱”行为,不断提高广大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乡文明程度,为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和广西“首善之区”,构建富裕、文明、开放、和谐的新南宁,提供精神支撑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南宁揭晓“绿城十大文明行为”

  领导抽取幸运特等奖。记者喻媛媛摄

  

南宁揭晓“绿城十大文明行为”

  现场观众抽取50名幸运奖。记者喻媛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