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开朗出任副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13 红网-三湘都市报

  

郭开朗出任副省长

  11月25日,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副省长拟任人员郭开朗作了任职前发言(资料图片)记者 童迪 摄 ■记者 杨小娴 通讯员 路标

  本报11月30日讯今天下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出席会议。会议任命郭开朗为省政府副省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办法》和《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条例》两件地方性法规,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永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

  任命:周传美为省高院立案第一庭副庭长;朱绍清为省高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曾志红为省高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免去:毛善刚的省高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李名元的省高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李兴国的省高院审判员职务;李正福的省高院审判员职务;胡文虎的省高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职务。张春贤给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人物介绍 郭开朗

  郭开朗,男,汉族,1960年10月出生,山东文登人,硕士研究生。

  1978年考入山东矿业学院(现山东科技大学),198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毕业后被选拔到煤炭部干部司,1983年7月至1987年2月,任煤炭部干部司干部调配处主任科员;1987年2月被选调到中央组织部经济科技干部局工作,历任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调研员;(其间:脱产一年多,在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英语培训班及中央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举办的人事管理理论与技术研究班学习);1994年3月被选调到中央办公厅,任秘书局正处级秘书;1997年3月至2000年5月,中央办公厅秘书局专职副局级秘书(1994年9月至1997年7月,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部经济管理系管理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2000年5月至2005年2月,中央办公厅秘书局专职正局级秘书;2005年2月至2006年11月,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