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月1日:全国中期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讯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高,南方地区气温基本接近常年同期;5日之前,我国大部分地区无明显降水过程;之后,西南、长江中下游等地降水将呈增多趋势。1-4日,南海将有较大风雨天气。6-8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阴雨(雪)天气过程。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4日08时至5日08时,华南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云贵高原东北部为多云间阴天气,部分地区有弱的降雨;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风力不大,气温回升。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西部、内蒙古东部阴有小雪;华南南部阴有小雨;我国其余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明显偏高。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北部、东北阴有小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汉水流域、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北部阴有小雨;上述地区气温将有所下降。

  7日08时至8日08时,内蒙古东部阴有小雪;西南地区东部及长江中下游地区有小到中雨。

  8-10日,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西南及江南等地将多阴雨(雪)天气,主要降水集中在长江中下游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