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撬棍破门救下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建警轩金陵晚报记者秦健

  【金陵晚报报道】前晚9时许,建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在茶亭东村有名女青年在屋中自杀。

  在一幢楼房的1楼,民警找到了报警人。据他叙述,之前他和同事吴梅(化名)在通

电话时,发现她有异样,感觉不对,他立即赶到这里,但房门怎么也敲不开,估计到吴梅可能想不开,他赶紧报警。

  这是一扇结实的房门,木门外面包着厚厚的铁皮,任由两个警察怎么蹬踹,房门没有一丝松动。

  再让报警人拨打屋里吴梅的手机,电话那端始终无人接听。这时,一根撬棍的出现让人看到了事情的转机。撬棍一端强行塞进锁头处,一次、两次……门终于被打开。房间里漆黑一片,吴梅的卧室房门依然紧锁,敲门也无人应声。民警蹬开房门,此刻的吴梅已昏迷在床上,左手腕上赫然出现一道2厘米长的豁口,显然是被利器割开,血淌了周围一地。

  救护车将吴梅送进了医院,人脱险了,但对于自杀原因,从苏醒的那一刻起,吴梅再未说过一句话。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