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吉祥号”飞机亮相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2 信息时报

  

“奥运吉祥号”飞机亮相广州
机身上彩绘了5个福娃的国航“奥运吉祥号”飞机昨飞抵广州后,空姐们争相与飞机留影。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时报讯 (记者 陈永华 通讯员 张丹延)昨天,国航首架“奥运吉祥号”首次在白云机场亮相,这架“整容”成本高达310万元的“奥运吉祥号”将使用至2008年底。凡是搭乘“奥运吉祥号”飞机的旅客,均可获得奥运纪念礼品。

  昨日搭乘该航班的每一位旅客均获得了国航“奥运吉祥号”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国

航“奥运吉祥号”可口可乐纪念版。一位王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在登机前并不知道这是“奥运吉祥号”首航广州,还有纪念品送,觉得是意外收获。他提到,坐在这架“奥运吉祥号”飞机,觉得自己与奥运的距离非常近,时刻感受到奥运的欢乐气氛。

  国航华南基地总经理黄波告诉记者,“奥运吉祥号”并没有飞固定的航线,但坐上吉祥号的幸运旅客均可获得国航送出的奥运纪念品,而且在飞机上也会有与奥运有关的活动。

  除了目前正在运营的首架“奥运吉祥号”外,12月11日和13日将有新的两架成员加盟,届时连同去年揭幕的国航“北京奥运号”飞机在内,在天空运营的奥运题材的国航彩绘飞机将达到6架,它们不仅在奥运会期间为教练员、运动员和观众提供服务,还从现在起两种不同风格的奥运号飞机在广州深圳通往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主要干线上为中外旅客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