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大闹广州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3 信息时报

  

醉汉大闹广州大桥
醉汉嚣张地在事故现场向交警发难。
醉汉大闹广州大桥
醉汉就去不去医院与交警“讨价还价”。时报讯(记者 段一鸣)昨日下午,广州大桥上演一起闹剧,导致塞车。一名霍姓男子喝醉酒后骑摩托车摔伤,既不愿去医院接受治疗,也不愿随交警回警局,还想自己搭公交车回家。交警担心他出事,一直尾随其至二沙岛才将其稳住带走。

  昨日下午3时许,广州大桥南往北方向排起长长的车龙。记者赶到大桥中段时才发现

,原来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骑摩托车到该处时不慎摔倒,右手小拇指还流着鲜血。接着他就在桥上逗留。交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想劝其去医院,但醉汉摆摆手说:“一点小伤,我不去医院。”怎么也不肯上救护车。后来,他还晃晃悠悠拦住一辆204公交车,想搭车下桥,结果被交警制止。醉汉于是想自己走下桥,交警坚持要他先到警局待待等到其家人到后才能给其放行。

  醉汉见此计不行,便甩开交警快步向前跑,交警骑着摩托车急追醉汉,醉汉见状就立刻翻过车道与人行道间的栏杆,快速向桥下的二沙岛跑过去。

  交警直追到广州大桥下二沙岛的人行道边才将醉汉拦下,他接受了交警的提议,坐在绿化带边抽了会烟,联络家人,但不知为何醉汉拨了许久电话也没反应,最后只得随民警离开。

  (报料人:何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