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铁骑特警专查“夜游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姚俊南 马伟雄)可疑人员夜间游荡白云区找寻目标,分分钟碰上“化整为零”武装机动巡查的白云铁骑特警。记者昨日从白云警方获悉,从11月25日开始,全市首支“铁骑特警歼灭队”到夜间犯罪和“两盗”案件突出的黄石、棠景、太和、景泰、石井、松洲等6各街镇开展武装巡查。

  据统计,11月22日至28日,“铁骑特警歼灭队”共盘查可疑人员856人,盘查可疑车

辆836辆,现行抓获刑事犯罪嫌疑人15名,查扣可疑机动车340辆,查获被盗抢机动车20辆,缴获管制刀具31把。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铁骑特警歼灭队”“化整为零”,分成多个武装机动巡查小组,对夜间犯罪和“两盗”案件突出的6个街镇辖区内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进行公开巡查,盘查对象主要是“夜游神”(夜间游荡人员)、在路边大排档等场所聚集和娱乐场所、网吧门口的可疑人员。

  为了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及盘查、打击的准确率,白云区警方专门安排分局情报信息研判办公室对夜间犯罪和盗窃犯罪的案犯特征、人数、经常活动的场所等进行分析研判,并尽快提供给各巡查小组,以便提高巡查人员巡逻盘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