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人球探紧盯阿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日前宣布参加2007年NBA选秀后,易建联受到NBA各个俱乐部的关注。据悉,湖人队球探加里·博伊森已经去多哈观察易建联了。

  据在中国深圳李宁青年篮球队担任主教练、同时兼任NBA骑士队球探的美国人鲍伯·皮尔斯介绍,此次去亚运会现场考察的NBA球探可能只有湖人队的加里·博伊森。而博伊森亲自到现场看比赛的惟一原因,就是要观察世锦赛之后易建联有没有取得什么进步。

  对于参加NBA选秀,易建联表示:“将来选秀能怎样现在还不好说,毕竟将来的事情谁都不好预测。这是我第一次打亚运会,我想只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