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个世纪全球只剩5亿人――网友认为绝不是危言耸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48 人民网

  ●完全同意拉夫洛克教授的意见。人类只要比一比40年来地球的变化就不难得出拉夫洛克教授的观点。可悲的是人类的胃口确实太大了,只顾自已的满足,对地球只有破坏而缺少一点保护,保护地球只是一句空话。(219.131.*.*)

  ●这恐怕不是危言耸听。人类必须面对未来及早采取行动。(219.155.*.*)

  ●历史上很多预言都应验了,况且这还不仅仅是预言。(218.10.*.*)

  ●本人同意拉夫洛克教授的意见。目前人类还没有一种行之有效的手段来有效改善地球变暖。那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人工种树的方法真的只是延缓剂。我们看到,地球的温度仍旧在不断的升高。地球的“皮肤”被越来越多的柏油路、楼房、厂区所替代,那些可再生的、改善地表的树木、植被越来越少。不仅如此,人类的胃口越来越大,还仍旧不满足目前的状况,要求更宽阔的广场、道路、居室、办公室。现在,如果我看到一只野生的兔子,会感到极其的意外,因为我的生活空间里几乎不接触野外的东西。一切是不可再生的化学物质,而且战争危机四伏,污染处处可见。不是我过于悲观,我说的是事实!(218.62.*.*)

  声明:网友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和观点

  链接:英科学家发出惊人警告:"下个世纪全球只剩5亿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