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大道电焊火花跌落:车上气瓶吐火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曹斯报道:昨日,黄埔大道一钢铁批发市场内,疑焊工操作不当,导致两个液化气瓶起火。火势一度凶猛,消防员经过近一小时的扑救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装载着大量钢材的蓝色货车停靠在马路中央,钢材被烟熏得漆黑,车尾有蓝白两个液化气罐。白色气罐的气嘴完全爆裂,瓶子周围都是脏水。

  据知情者透露,昨日早上9时许,一焊工切割钢板时,因操作不慎导致火灾。“蓝色瓶子装的是氧气,白色的是乙炔,两个瓶子都有点漏气,那个工人一不小心,电焊火花掉落在气罐旁边,火马上就蹿起来了。”火灾发生时,白色气罐曾喷出一米多长的火舌,火势迅速蔓延。货车司机见状马上从车上跳下来,协助保安疏散市民,并报警。

  由于钢材在货车上燃烧,为了避免货车爆炸伤人,消防员只能在30米外救火。经过近一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大火扑灭。事故中无人伤亡。 (报料人陈先生,四等奖50元)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