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城外两名枪匪劫人劫车 女事主头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匪徒在黄花岗弃车逃窜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报道:昨晚8时30分左右,一私家车主谭女士在天河城百货购物后准备回家时,遭两名持枪歹徒劫持,谭女士反抗时被歹徒用枪托砸伤头部。歹徒连人带车将谭女士劫至先烈中路黄花岗公园门口后,将财物洗劫一空仓皇逃离。

  据知情人士讲述,事发时女事主谭女士独自在天河城附近取车,正当开车门准备驾车离开之际,两名手戴白手套、留平头的男子趁车门尚未锁死,突然从后方窜上车,声称抢劫!谭女士正欲挣扎,但歹徒拔枪相向,无法反抗。由于当时附近行人众多,歹徒将谭女士的捷达车开走,谭女士被按在后座一同被劫持。

  晚上9时20分左右,捷达车驶到先烈路黄花岗路段时,两名劫匪将车停在黄花岗公园门口,将谭女士身上及车上财物抢去。逃走时,一名拿枪歹徒还用枪托狠狠地砸向谭女士头部,顿时血流不止。

  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120救护车也赶到将谭女士送院。现场拉起封锁线,将被劫车辆围住。记者随后在空军医院见到了谭女士,她右边太阳穴位置贴上了胶布,精神还好。据医生表示,谭女士只是皮外伤,一共逢了三针,并无大碍。(报料人黄小姐,获三等奖100元)

  

天河城外两名枪匪劫人劫车 女事主头部受伤

  上图:出事轿车停在黄花岗烈士陵园门前,现场气氛紧张本报记者何奔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