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至10月通信业投诉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50 南方新闻网

  ■民生提醒

  本报讯(记者徐维强通讯员熊汉东陈朝辉)使用4年市话通信号一直有问题,投诉40余次才被告知所在大楼信号未覆盖……今年1至10月份,消委会接到消费者对通信行业的书面投诉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4%,在各类服务行业投诉中,通信类投诉高居第一位。

  市消委会昨日召集深圳市场上的六大通信营运商进行座谈。投诉的消费者代表也被邀请到了现场,与营运商面对面“讨说法”。

  六大营运商做出公开承诺,定制短信套餐将得到二次确认,市话话费清单服务从下个月开始市民也可以享受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