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旅游部官员:尽快解决中国旅客赴马签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强调,大马必须尽快解决中国旅客来马所面对的签证问题,否则2007大马旅游年将难以达至预期目标。

  他11月30日在安邦路旅游局Saloma餐馆与中国吉林市经贸考察团进行晚餐交流时,向记者指出,签证问题包括中国来马公务团签证、多次签证和落地签证,将影响中国来马的

游客人次。

  他解释,中国公务团到其它东南亚国家进行公差旅游时,无须办理签证,然而大马至今仍未落实该项政策,造成公务团来马的不便。

  他也补充,目前所发出的多次签证属于选择性发出,并不够全面,起码必须让所有游客获得至少两次进出的签证。

  他表示,由于落地签证价格较昂贵,因此旅游部鼓励中国观光团在国内预先办理签证,然而据他所知中国只有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昆明有办理来马签证。

  “大马机场办理落地签证的柜台并不足够,中国旅游团最好是在该国预先办好签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