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儿·克罗谈抗癌心路:每天“大哭”感觉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18 中国新闻网

  

雪儿·克罗谈抗癌心路:每天“大哭”感觉很好

  雪儿·克罗和阿姆斯特朗交往两年论及婚假,但今年出两人解除婚约。〔美联社资料照〕

  中新网12月1日电 摇滚歌手雪儿·克罗(Sheryl Crow)今年初被诊断出罹患乳癌,之

后就接受手术治疗并停工休养,日前她上欧普拉脱口秀接受访问,公开她与癌症对抗的心路历程,表示学到每天要哭释放情绪,并透露她和前男友、自由车好手阿姆斯特朗的爱并没有因分手而停止。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雪儿·克罗术后复原良好,节目上她表示,许多人都对她说今年不是她的好运年,但经历过乳癌之后,她认为每件事都发生对了!雪儿·克罗说,她对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心存感激,“这些事让我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对人生感到更加清晰。”

  今年年初44岁的雪儿·克罗与小她9岁、交往两年的自由车好手阿姆斯特朗解除婚约,几个星期之后就被诊断出乳癌,不少歌迷担心双重打击会影响雪儿·克罗的身心状况。不过雪儿·克罗透露,即使她和阿姆斯特朗没有男女朋友的关系,但那份爱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雪儿·克罗说,医生很早就发现她患有乳癌,结果她接受了乳房切除手术及六个半星期的辐射治疗,在接受治疗过程中学到最重要的一课,就是“大哭”的感觉很好,“你在经历那样的情绪,停留在那种情绪中,最后成功跨出那个情绪”,这也是她现在每天试着必做的事,“那些情况能让你清醒,也是你如何真的找到自己。”

  雪儿·克罗很感谢她的家人,为了更加亲近他们,她在家人住处纳什维尔(Nashville)附近买了一间房子。她说“在人生的路途上,你需要有人时时提醒你是谁,你是生来成为谁...你的家人、朋友才是那群真的在你生命中帮助你找到方向的人。”

  休养了半年之后,改变的不只是雪儿·克罗的心理,她的身上也多出犹如纹身的辐射疤痕,“我最后终究会把他们移除,但这些疤痕是很好的提醒”,雪儿·克罗说她想记住在那段期间她所经历的每一刻,“我们谈论过下定义的时刻,但我认为没有人可以定义你,所以那些都是升华的时光,你时时让自己和人生更加完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