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法治办领导视察润州法制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24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26日电昨天上午,江苏省法治办副主任王君悦一行,在镇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宝荣陪同下,赴润州区视察法制工作。

  省、市政法部门有关领导和专家先后视察了工商润州分局、七里甸街道、镇江花鸟市场、润州区法院南徐法庭和蒋乔镇平山村等地,实地了解“法治润州”创建活动情况,现场感受该区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等方面的做法。在蒋乔镇平山村,视察组对该村结合新农村建设,通过法律学校讲法、法律书籍读法、纠纷调解说法、电话咨询问法和支书每周解法,积极打造全新“民主法治村”的新举措及产生的良好社会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工商润州分局通过队伍建设促公正、办事公开促公正、案件回访促公正、程序规范促公正,“四措”并举促进依法行政,以及润州区法院在全市率先推行“判前释明判后答疑”的特色做法等,也给视察组留下深刻印象。

  在随后听取该区就今年以来“法治润州”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后,视察组一行认为润州区在“法治江苏合格区”建设中有目标、有举措、有氛围、有亮点,而且定位高、行动实、方法新、特色浓,为全面依法行政、推进公正司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视察结束后,王君悦还为该区领导和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作了一场精彩的“依法行政”专题讲座。(石玉成毛小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