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圣诞促销提前热身 为今年最后消费高潮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12月1日电(记者 欧惠兰)正式进入冬季的桂林寒气袭人,市内各大商场的冬装销售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特色餐馆内的马肉、羊肉、鱼头和“大四川”等口味的火锅客满盈门,乐在其中的人们会发现,尽管离圣诞节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精明的商家已经开始营造圣诞气氛,为今年最后一个消费高潮热身。

  记者在位于乐群路的服装店门前看到,玻璃墙上已星星点点“飘洒”了几朵雪花,

店内摆放的一棵“圣诞树”映入眼帘。商厦已经在大门挂出了以圣诞为主题的巨幅促销广告。商场一楼的护肤品专柜摆上了大大小小的“圣诞树”。信誉珠宝、六福珠宝则挂上了圣诞铃。正在挑选衣服的何女士告诉记者,商场的圣诞摆设,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初冬时节,买上几样急需添置的促销商品也很划算。

  位于桂林市依仁路的洋快餐——麦当劳让人眼前一亮,店门口和一楼的墙上贴上了蓝色砖图案的贴纸,给人一种冷冷的感觉,一至二楼的楼梯也贴了别有新意的圣诞树贴纸。经理李明向记者介绍,麦当劳的整个中国市场都很重视推广圣诞活动,桂林麦当劳从十一月二十三日就开始营造圣诞氛围,二楼竖立了一棵两米高的“圣诞树”,用餐处也挂着一只巨大的圣诞袜。这几天大家还要继续对店铺进行装饰。现在麦当劳已经陆续售卖一些圣诞套餐,并留下了一些小朋友的电话,十二月九日至圣诞节的每个周末都将组织小朋友举行圣诞餐会活动。

  在北门商贸城,一些店铺已陆续摆放各种彩灯、彩纸、玩偶等圣诞装饰用品。老板介绍,早些准备圣诞商品,可以通过顾客的反应观察今年的流行,准备最适销的产品,今年圣诞玩偶等小玩具和圣诞树的销量都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