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牢记劫匪相貌街头再遇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4:46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王晋飞)吕梁市离石区民警石磊前不久在步行巡逻时追捕过两名骑摩托车的抢夺嫌疑人,但未将其抓获。今日,牢记劫匪相貌的他发现一名抢夺嫌疑人,顺藤摸瓜,钓出了一个飞车抢夺团伙,从而一举破获37起飞车抢夺案。

  今日中午,离石区公安局巡防大队二中队副队长石磊和两名队友着便衣在离石区西客站巡逻时,一个头戴鸭舌帽的人骑着一辆红色摩托车从他的身边飞驰而过。他的眼睛一亮

:这不是11月22日中午抢走一妇女背包的嫌疑人吗?当时,他们也是着便衣步行巡逻,看到有人被抢,立即打的追赶,但摩托车很快消失在车流中。石磊牢牢记住了两名嫌疑人的相貌。

  石磊和队友见“鸭舌帽”驶进一家加油站,便悄然尾随,将“鸭舌帽”控制。据“鸭舌帽”交代,另三名同伙正在车站里。民警让“鸭舌帽”打电话给同伙,说自己在车站附近的移动营业厅那里等他们。随后,石磊调集另外3名队友在移动营业厅外布控。下午1时许,3名同伙到了“指定地点”,全部束手就擒。

  经突审,4名犯罪嫌疑人全是临县刘家会村人。4人常常双双随机组合,飞车抢夺。今年2月以来,已作案37起,所得财物全部挥霍。

  编辑:勾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