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希望欧亚经济共同体增加电力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09 江南时报

  新华网12月1日电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表示,俄罗斯希望依靠欧亚经济共同体其他成员国的低价能源来增加电力供应。

  格列夫是在欧亚经济共同体金融经济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结束后的吹风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欧亚经济共同体其他成员国的煤和天然气等能源的价格低于俄罗斯,它们还拥有丰富的水力资源,因而发电成本相对较低。

  格列夫说,将于2007年4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欧亚经济共同体金融经济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讨论联合建设发电站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