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一个农民的独白》封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15 山西日报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孟苗)昨天,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20集电视连续剧《2006年一个农民的独白》新闻发布会暨停机仪式在省城举行。副省长张少琴、省政协副主席吴博威与中宣部、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省广电局、山西电影制片厂、太原市、忻州市以及剧组主创人员一起出席,并接受了来自中央、北京、省内的30余家新闻媒体采访。

  由省文明办、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联合拍摄的20集电视剧《2006年一个农民的独白》

,以中央免征农业税这一重大社会改革为着眼点,以纪实手法,轻喜剧的风格,通过一个农民的内心独白,展示了新时期农民所处的时代背景,生活状态及喜、怒、哀、乐。

  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副主任傅思出任总制片,该剧的编剧牛建荣执导,军旅表演艺术家林永建扮演男一号喜耕田。

  剧组人员在五台县农村拍摄过程中,与当地的农民合作愉快,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剧组特将一台道具拖拉机赠送给了当地农民兄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