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冬里 子弟兵真情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文勇 李影 张全能) 昨日上午,驻蓉部队“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接收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田义功出席仪式并讲话。成都军区联勤部副政委周益生、成都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孙世云代表驻蓉部队捐赠现金和物资。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政委郑天扬宣读驻蓉部队捐赠物资和现金的情况。仪式由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主持。副市长赵小维代表市政府接受捐赠。

  同呼吸、共命运,军民鱼水情深。去年,驻蓉部队为“阳光圆梦工程”和“帮困助学工程”捐款162万元、捐物近4万件,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406人。在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中,广大官兵又积极踊跃捐款,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共募集到各类过冬物资2万件、现金212万元。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蓉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多年来,驻蓉部队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不断深化拥政爱民活动,积极参与和支持城市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帮助困难群众方面,坚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不仅为这座城市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也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好的榜样。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拓宽拥军优属渠道,积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将尽快把驻蓉部队沉甸甸的爱心送到受灾和困难群众手中,精心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示范作用,促进全社会都来关心弱势群体、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冬天!

  田义功代表成都军区司令部、政治部、联勤部、装备部和驻蓉部队全体官兵,向灾区和贫困地区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的成都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驻蓉部队全体官兵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和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用真心报答人民群众,用真情温暖贫困家庭。他表示,驻蓉部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拓展双拥工作领域,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成都作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