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师相亲会万事俱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4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杨影 应芳娟

  早报讯 继本报前天开通相亲会报名热线之后,两路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昨晚9点,报名热线已经截止了5个小时,仍有读者不断来电,要求补报。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两天就有150多人来电报名。更令人欣喜的是,报名的优秀男性人数直线上升,这也给了我们更多的筛选机会。

  不过,从昨天来电的情况来看,有一个现象还是让我们很担心。尽管报名的男性朋友都十分优秀,但大都是由其他人代替报名的,自己打电话来报名的比较少。看来男性朋友绝大多数都比较害羞,不过明天下午在现场互动的时候,我们希望男子汉们可千万别太拘束,要抓住机会在姑娘们面前好好表现一下。

  考虑到本次相亲会报名者的素质都相当高,因此我们当初在征集相亲地点的时候就一直强调相亲地点的环境要浪漫,档次不能低。经讨论研究,我们最终选择了精致、典雅、品质高的绿城春江花月会所作为我们的相亲地点。“春江花月,佳人有约”,良好的沟通平台已经搭好,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好了,轮到我们公布相亲会的注意事项了。今天早报红娘将给25位男性报名者和25位女性报名者打电话,当然,教师朋友们将被优先考虑。接到电话的朋友一定要记清,相亲会将于明天下午2点至4点在钱江路158号的绿城春江花月会所举行。如果路况不熟,请大家提前从家里出发。最后我们特别强调一点,请家长们不要陪同,让孩子们自己来主宰自己的爱情吧!(02104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