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足坛血案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4 今日早报

  ●链接

  中国足坛血案不断

  ■2004年9月30日,37岁的成都五牛队队员王炯在成都一家网吧内与人发生口角冲突,被对方用刀连刺背部、腰部和头部。由于伤势过重,王炯一度成为植物人。

  ■2005年6月11日,深足球员陈永强和妻子及妻弟一起到位于深圳某酒楼用餐。在进入酒楼之前与几名不明身份的青年发生了言语上的摩擦,其后对方拿来自制枪以及刀具对陈进行砍杀,最重的一刀在头部,伤及颅骨。

  ■2005年9月11日,武汉球员王小诗从酒吧出来后,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员手持刀具殴打并被砍伤。王小诗头部耳朵等多处被刀划伤,送到医院后缝了13针。

  ■2005年10月22日晚,青岛海利丰球员张翼飞与朋友来到南京某酒吧。喝到兴头之上的张翼飞脱掉上衣大声喧哗,引起旁桌客人的不满,并与服务员发生口角。不久后便有七八个不明身份的人拿刀将张翼飞砍翻在地,脚筋被砍断。

  ■2006年9月4日晚,深圳队球员陆博飞在深圳皇岗口岸附近的联合广场人行天桥上被两名歹徒砍伤。陆博飞沿着楼梯滑下,最终得救。

  ■2006年10月5日傍晚,实德球员权磊独自开车回家。就在权磊开车到自家楼下并下车的时候,突然从楼下的一辆小轿车里面冲出两名陌生男子,手持尖刀向权磊猛砍十几刀,权磊当即倒在血泊之中。(02115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