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国奥球员马永康被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4 今日早报

  吃个烧烤 与人斗殴

  前国奥球员马永康被砍

  又一个中国足球球员被人砍了!周三(11月29日)深夜11时左右,前国奥队球员、曾多年担任青岛中能队队长的马永康,在青岛麒麟大酒店对面的一个烧烤摊与朋友一起吃东

西时,与邻桌的六名男子发生冲突,随后发生群殴。结果,马永康与同行的另外4人被砍伤,凌晨0时30分左右被送进市立医院东院区紧急抢救。

  早报讯 “那天晚上大概不到12点,被砍的一伙共有10个人,其中6个男的,4个女的,看样子他们关系非常好,应当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来了吃了大约半个小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与靠帐篷里面的一伙吵起来,那一伙有6个人。当时双方吵得很凶,不过没有动手。吵完之后,那6个人就打车走了,没过多长时间,他们就回来了,手里拿着大约一尺半长的砍刀,闯进帐篷就开始砍。”一位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马永康当即受伤严重,倒在血泊之中,而凶手在砍人之后随即逃之夭夭。

  随后马永康立刻被送进青岛市立医院东院区抢救。据当天负责急诊的林医生介绍。当天凌晨零时许,五名身上满是血的男子被送了来,其中一个就是马永康。经过诊断,马永康的头部、肩部、胳膊等处都有伤口,尤其是右胳膊受伤较重,血肉模糊。但幸运的是,几个人都没有伤到要害。在进行紧急清创、缝合后,他们的伤情得到了全面控制。在观察了两三个小时后,他们就离开了,也没住院。

  虽然马永康性命无忧,但这位原青岛中能的队长本赛季初拒绝与球队续约,错过了整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如今再遭重创,职业生涯恐怕将就此终结。马永康也成为今年中国足坛继陆博飞和权磊之后,第三位遭遇歹徒追砍的球员。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青岛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0211501)

  特约记者 江翡翡 崔恒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