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次我用“气管炎”骗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18 都市快报

  记 者 刘水清

  假钞买香烟,这种骗局以前讲过木佬佬次了,现在骗子换了新手法,这里及时向大家通报一下。

  前天上午9点不到,姚园寺巷一家香烟店,一个40岁左右的男人掏出一张100元,买

一包“利群”。营业员接过钱,对着光仔细照了照,真钞,放进抽屉。

  递出香烟,正要找零时,一个扎马尾巴的中年女人跑过来,一手拉着男人拿香烟的手,一边骂道(北方口音):“你不是保证不抽了吗?再抽!再抽!抽死你!”

  男人像做了亏心事,低声嘀咕了几句。满脸怒容的女人不再理他,一伸手,叫营业员把100元钱还给她。

  “老婆管老公,还跟到香烟店来了。”营业员没见过这阵势,看看男的一副底气不足的样子,就把100元还给了女人。

  钱一到女人手上,男的手拿香烟,声音一下高了八度:“我说要抽就要抽,别管她。”说完,男人又掏出一张100元塞给营业员。

  营业员这次看也没看,赶紧找零。等另外一位营业员喝完牛奶,走到收银台一看,100元假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