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冬季严打全面铺开警方开展禁赌等四项专项行动 局长、所长节日一律不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42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胡巨阳实习生王祺锐通讯员王为)昨日,郑州警方通令:明年春节,所有局长和所长一律不放假,必须坚守在冬季严打第一线。

  昨日,郑州市召集公、检、法、司、武警、消防、保安、巡防、社区等机关和团体,为冬季严打进行总动员。郑州市公安局局长姚待献在会上说,公安是严打的主力军,应该走在前列。所有局长和所长将一律不放假,必须奋斗在冬季严打第一线。

  据了解,这次冬季严打从11月23日以来已全面铺开,到明年3月5日结束。郑州警方重点开展四项专项行动。分别是:禁赌、缉枪治爆、娱乐场所整治、防火灾保安全。

  冬季严打期间,辖区若发生两起以上可防性命案及重特大恶性案事件的,有关部门将实行“责任倒查追究制”,将倒查、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