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遇小青年拦路要钱 新洲一老师逃避时被摔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姬栋)前日,在新洲三店街,一名老师为逃避拦路要钱者的追赶,所骑摩托车被撞倒摔下身亡。

  死者名叫汤金平,41岁,是邾城街城北小学老师。其妻徐银元介绍,前天下午1点多钟,丈夫骑摩托载着她去姐姐家,快到三店街三店村,走到村里一条新修的水泥路时被两名男青年拦住。她当即下车,围观者黄某是当地居民,认识他们夫妻俩,劝丈夫调头快走,并

劝那些人莫追,但拦车者中有名徐姓小青年还是骑上摩托车,飞快地追了上去。

  徐银元说,她下车后步行约50米便来到姐姐家。怕丈夫出事,打他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过了一个多小时,她乘中巴返回邾城,在车上听说有人摔死了,她急忙赶到事发地,发现地上有大摊血迹,果然是丈夫出了事!

  路边居民徐长根目击了事故经过:当时汤老师是与另一辆准备转弯下水泥路的摩托车相撞摔倒身亡的。没有注意后面是否还有小青年骑摩托在追赶。

  昨日下午,记者在拦车处看到,新修水泥路上并没有设置车辆限行牌。旁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户介绍,这条水泥路铺了已有10多天,最开始几天有树枝拦着不让走,后来看到有几名男青年拿着很小的限行路牌,在路上拦车收钱。

  徐银元的姐姐徐金元就是本村人。她说,当地居民人车都可以走,这伙男青年主要是找外地车的麻烦。“路口没有设限,等车子走上来了就拦车要钱,开口就是四五百块,这不是设套宰人吗?”

  三店街派出所的张副所长告诉记者,正在寻找拦车青年徐某。据了解,区政府已召开协调会,目前各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