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健翔一只脚踏入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离开央视的黄健翔引起了各大电视台的一场人才争夺战,包括湖南卫视、重庆卫视、东方卫视等在内的几大电视台,均先后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甚至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都宣传要与黄健翔签约。正当签约一事扑朔迷离之际,黄健翔昨天终于在自己的博客上开腔澄清:“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然而,不管传闻是否真实,不管他的声明到底是真情流露还是“烟幕弹”,黄健翔至少已经成了半个“娱乐红人”了。

  传闻众多难辨真假

  昨日,几大门户网站同时挂出关于黄健翔去向的不同消息,让人简直无所适从。有记者称“获得确切消息,黄健翔已经接受湖南卫视抛出的橄榄枝,正式签约《名声大震》担任嘉宾评委。”该报道还称,稍后黄健翔将在湖南卫视的体育节目方面重拳出击,展开一系列合作,“湖南卫视将给予黄健翔充分的信任和发展空间,在今后的合作中,黄健翔将以分别与该台各节目组签约的方式进行深度合作,黄健翔本人则保持充分的自由。”

  与此同时,重庆卫视方面传出消息,在该台台长李晓枫、重视文华总裁翟雪源专程进京游说之下,黄健翔与重庆卫视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据陪同游说的原央视导演周稚舜透露,黄健翔不仅将在重庆卫视担任一档集体育、娱乐于一体的节目主持人,还将出演重视文华公司投拍的电视剧等等。至于年薪,周稚舜含蓄地表示:“黄健翔的价值远不止100万元。”

  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昨天跳出来表态,称黄健翔有90%的可能性年内签约,正式加盟华谊兄弟,音乐事业上将由张靓颖、羽·泉等歌手全力护航。该公司总经理袁涛称,签约后,华谊兄弟将全面操作黄健翔除主持以外的所有工作,并计划由羽·泉为黄健翔“量身定做”首支单曲《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计划于年内推出。

  博客声明澄清传闻

  面对这么多传闻,大概黄健翔自己也感到有些意外吧。昨天上午9:45,他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一篇《几点声明》,澄清自己尚未决定去向。声明中写道:“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虽然有很多热情诚恳的待遇优厚的邀请,但是我本人十分小心谨慎,没有作出最后选择。感谢所有关心我,邀请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认可。请理解我的小心和谨慎。如果我现在没有答应合作,只是因为我认为自己还不合适,不胜任你们提供的项目。今后有机会,我一定愿意为你们效力——当然,前提是,你们依然看好我,给我机会,而我又足够称职。”不过,昨天下午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时,尽管黄健翔没有到场,该节目导演仍宣布黄健翔将担任特邀嘉宾评委。综合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