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船工初中毕业后跟着父亲跑船 不幸在江上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小船工初中毕业后跟着父亲跑船不幸在江上失踪(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梅师傅是新洲双柳人,跑船30年了。他的儿子去年初中毕业后,跟他一起跑船。

  昨日上午10时30分,父子俩将船和亲戚的船绑在一起,将两船芦苇送到嘉鱼后,空

船返回新洲。当船行驶到长江靠近汉口滨江公园处,他们接到货主电话,要他们给另两艘满载芦苇的船送个跳板过去。

  梅师傅掉转船头,逆水而上追赶那两艘船。4艘船靠近后突然相撞,站在船边的儿子掉到江中,很快被冲到船后40多米远处。

  梅师傅马上将救生圈、救生衣丢进江里,儿子拼命游动。此时,一艘油船开了过来,巨大的浪花向儿子、救生圈打去,等船走后,儿子已没了踪影。梅师傅连忙开船在江上搜寻,附近4艘渔船也在江边开始拉网式搜索。然而,几个小时过去了,年仅16岁儿子仍无影无踪……

  记者易敏 实习生赵鑫 摄影记者萧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