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昨起招飞大体检放宽视力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4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董凤龙通讯员孙红良)昨天上午,记者在南航湖北公司招飞行员现场,看到了一个与往年不同的现象,那就是许多戴着眼镜的“近视眼”也通过了视力检测,来参加复检了。

  “今年还好允许近视眼报飞行员,不然我就没机会了。”昨日中午,从襄樊五中来南航参加飞行员体检的张陆向记者说到。据张陆介绍,17岁的他眼睛近视近100度

,但他从襄樊五中的初检,一直到南航的大体检,他都顺利地通过了这几个关口。

  据南航招飞办负责人介绍,今年飞行学员的报考视力标准与往年有着很大的不同,视力要求从以往C字表0.7降低至C字表0.3以上,这就意味着近视300度左右也可以报考飞行员。

  据悉,南航从昨日起,将在6天内在我省开展招飞大体检,在我省武汉、襄樊两市通过初选的400多名学生中选取50名飞行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