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 明年2月1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46 长江商报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闭幕会议通过部分人事任免事项

  本报讯(记者陈晨)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昨日闭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行政执法条例(修订案)》等三部法规以及部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2月1日在武汉召开。

  审议通过三部法规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孟大礼、主任委员周冶陶、副主任委员刘亚文分别作的关于《湖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湖北省农民负担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审稿)》、《湖北省行政执法条例(修订草案二审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后,通过了这三部法规。

  会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武汉市旅游条例》的决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省人民政府规章设定的6项行政许可事项继续实施的决定;通过了关于修改和废止有关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和决定草案。

  谭徽在任省民委主任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谭徽在为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任命王永金为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决定免去郭大孝的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柯炎尊的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免去吴德桥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杨永良向谭徽在颁发了任命书。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府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关于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一府两院”及其有关部门重视办理、落实代表提出的建议,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办理任务。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确定

  本次会议还决定,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2月1日在武汉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