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个城市对电动自行车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49 潇湘晨报

  在广东,广州并不是第一个向电动自行车说不的城市。早在去年7月,珠海市人大通过了《珠海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在全国首次以立法的形式禁止电动自行车上路,该法规7月1日起开始实施。

  而在更早的时候,还有很多的城市对电动自行车发出了“不欢迎”的声音:

  2002年7月31日,北京市政府宣布,北京市不发展电动自行车。2003年5月中旬,广西南宁市对销售电动自行车的商店进行清查,实施了扣车、罚款等强制性处罚措施。2003年6月1日,福州市政府规定禁止销售电动自行车。2003年8月1日,温州市发布规定,严禁电动自行车在市区上路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