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泄露电话号码也能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1日讯(记者郭学军)“我们的电话号码竟被售楼公司卖了钱!”今天上午,一名市民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在新房交付前,他频受装修公司的电话骚扰,最后竟查明,是售楼公司出卖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市民刘先生说,他在舜耕路附近一小区买了一套住房,下个月就要交房了。不料,近来却遭受到许多装修公司的电话骚扰。“个别业务员不分时间早晚,频频对我进行电话‘

轰炸’,简直让人烦透了。”刘先生讲,这么多的装修公司都跟自己联系,估计是售楼公司泄露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但他多次找售楼处工作人员交涉,对方却坚决不承认。从那以后,他一听是装修公司的电话,便立即挂断回避。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了真相。”刘先生说,昨天他和一名朋友聊天,说起频频遭装修公司骚扰的事。朋友听后哈哈大笑,说他的妻子也搞装修,近来也在刘先生即将入住的小区承揽业务。而他们想获取业主的联系办法,只能向售楼人员打听,而售楼人员也不会免费透露,一个业主的电话号码要花100元。

  “原来我们的电话号码这样被出卖了。”刘先生说,他得知情况后,感到非常气愤,但碍于朋友的面子,才没有找售楼人员交涉。他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该如何维护自己的隐私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