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砰砰砰” 成渝高速一串撞车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覃丹实习生何海东)昨(1)日,成都再次受到浓雾侵袭,省内所有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先后被迫关闭。大雾中,一辆货车因涉嫌超速导致多车连环追尾,造成成渝高速瘫痪近7小时。

  一辆倾斜在路边的渝B23361大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他是受害者之一,“当时我从主道行驶到这儿时,后面一辆载着硫磺的货车超速把我撞了,那辆车也当场被撞倒在路中间横

起。”他说,当时雾并不是很大,在高速路上行驶的车辆速度都相当快。“后面的那个车来不及刹车,就直接撞到他车尾上了,又引起一连串车子追尾,其中另一辆渝B牌照的货车里的两个男子当场就死了。”

  “你们没看到6个小时前的现场好惨哦!”另一驾驶员杜师傅称,自己行驶到这里时,感觉前面可能出事了,就开始减速行驶,不料后面一辆车猛地撞在了自己的车后,“只听见前后车‘砰砰’相撞的声音,后来下车就看见120、119忙着赶到现场,车子堵了几百米。”

  高速交警成渝一大队教导员刘兴芝透露,根据交警现场勘查,事故主要由3起追尾造成,“最先是3个车撞在一起了;两三百米后,又有3辆车发生了追尾;随后又发生了一起4车相撞的事故。”他称,这3起事故总共造成10余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并导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