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周气温可能回升 申城短期内难入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5 新闻晨报

  □记者葛志浩

  晨报讯 这个双休日,北方又有一股冷空气南下抵沪,届时申城将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预计周日最低气温仅为5℃。不过,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获悉,尽管气温一跌再跌,但日平均气温始终在10℃上下徘徊,加上下周的气温还可能回升,因此本市短期内入冬希望甚微。

  昨天,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的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即将来临的那股冷空气已于昨天下午抵达山东半岛。事实上,从昨天下半夜开始,申城就开始受其影响,风力渐大,气温也逐渐下降。不过,对市民来说,要感觉到真正的寒意,应该是在明天早晨,届时最低气温仅5℃。

  至于何时入冬,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陈智强表示,由于眼下的冷空气势力还不够强,按照气象学上的标准,入冬尚无明显迹象。下周气温将会有所回升,因此建议市民应根据天气实际变化情况,采取相应的御寒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