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文明人居大奖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7 南方新闻网

  中山文明人居大奖出炉

  中海翠林兰溪园等10个楼盘获“十大明星楼盘奖”

  本报讯(记者邱锐泉)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考察、评审活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都市报承办、多家媒体支持的第二届中国(中山)文明人居评鉴活动结果昨日揭晓,23

个中山房地产项目经过专家评委的鉴定以及消费者的投票,分别获得本届评鉴活动的28项大奖。

  昨晚,本报在中山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晚会,中山市常务副市长邓小兵,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春芙为获得综合大奖“消费者最喜爱楼盘奖”的凯茵新城和朗晴轩两个项目颁奖。

  去年10月,当中山市荣获全国首批“文明城市”称号之际,由本报承办的首届中山文明人居评鉴活动受到了中山房地产商以及市民的热烈支持,成为去年中山房地产界的一大盛事。今年11月,应中山发展商和市民的强烈要求,本报举办第二届文明人居评鉴活,在中山进行房地产开发的主流发展商和主要的地产项目均报名参加。

  经过专家评审以及市民投票,凯茵新城和朗晴轩获得“消费者最喜爱楼盘奖”,中海翠林兰溪园、万科城市风景、天英阳光翠苑等10个楼盘获得“十大明星楼盘奖”,另外多个楼盘分别获得规划、园林设计、户型等16项专项奖。

  图:

  中山市常务副市长邓小兵(左)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春芙(右)一起为获奖的楼盘颁奖。本报记者明剑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