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六路火灾受影响7户居民将得到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谢蔓)昨天下午5时,市房管局召开通报会,通报了中山六路惠吉东火灾的情况。越秀区房管局胡耀强副局长表示,区房管局将采取多方面的善后措施,包括对起火房屋及周边房屋进行安全检查;对房屋进行装顶处理,让受灾居民能尽快进出火灾现场;安置居民,让他们投亲靠友或者和街道办事处一起组织房源,让受灾人员尽快入住并着手进行房屋维修。

  据通报,起火的房子为代管房,砖木结构三层,安全等级为基本完好,不属危房,建筑面积214平方米,居住7户,共12名居民。越秀区房管局于2005年底对该屋全部电线进行了更换。接到火灾报告后,市、区房管局立即组织安全科、房管所、鉴定所技术人员组成抢险检查小组赶赴现场。同时集结了抢险队伍,密切关注房屋安全状况。据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由于三楼住户用火不慎引起,具体原因有待公安消防部门检查认定。

  据现场检查,惠吉东2号三楼木楼面和瓦面大部分已烧毁、倒塌,涉及惠吉东4号私房。为确保安全,越秀区房管局已组织抢险队处理房屋并临时安置居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