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匪天河城外劫女车主追踪:案件有3大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未透露案情,暂时难有答案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杨黛清)昨日本报A3版报道了谭女士在天河城百货购物后准备开车回家时被两枪匪抢劫并打伤一事,读者对此深表关注。为了进一步了解案情,记者昨天在天河城附近和黄花岗公园门前进行了回访,但很多受访者都表示不清楚此事。黄花岗公园门前的保安还称,当时是女事主自己打电话报的警。

  事发时谭女士的车究竟停在何处?对她实施抢救的枪匪究竟有几名?劫匪开车从天河城到黄花岗公园为何要花半个小时候?目前由于联系不上女事主,警方也未透露案情,因此这些疑点都难以得到解答。

  谭女士的车究竟停在何处?

  据谭女士前晚描述,事发时她刚从天河城百货购物完准备开车回家,刚走到车边就被歹徒跟上,而且当时路上行人众多。她还称事发时她曾大声呼救。可昨天下午记者到天河城附近的多家停车场和店铺回访,停车场内的保安、附近店铺的档主及工作人员还有路边的环卫工人都表示没有听说过此事,其他市民则表示不清楚。

  是两人还是四人实施抢劫?

  前晚9时许,记者在黄花岗公园门前采访时,目击者王小姐称,谭女士被丢弃在黄花岗公园后,自己曾和她交谈过,“当时她说她在天河城购物出来后就被四个男子抢劫了,后来歹徒就开着她的车,将她连人带车丢弃在这里。”广州另一家媒体昨天的报道也称谭女士是被四名歹徒尾随抢劫。

  而记者前晚在空军医院采访时,该院的杨医生表示,谭女士被送到医院后,天河区警方为她做笔录时,谭女士告诉警方:当时对她实施抢劫的是两名20-30岁之间的男子。

  从天河城开车到黄花岗要半小时?

  事发当晚,谭女士说她是在天河城附近被劫匪盯上,继而将她强行拉入车内实施抢劫的,而随后劫匪又驾着她的车将她和车一起丢弃在黄花岗公园门前。“如果是正常行驶,从天河城到黄花岗公园只需十多分钟。”一位的士司机说:“那些劫匪肯定是开车绕了好几圈才会花那么多时间。”劫匪最后将车丢弃在黄花岗公园门前,但据记者了解,他们往什么方向逃窜,并没有目击者。

  谭女士前晚在黄花岗公园门前还曾向围观市民说,她身上的现金、信用卡等财物都在车上被洗劫一空,而且劫匪在逼她说出信用卡密码时,因她拒绝而遭劫匪用枪砸伤头部。但黄花岗公园值班的保安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看到谭女士拿着手机通知丈夫和朋友,还自己打电话报警。另一目击者称:“当时也有路人帮她报警,后来她自己又再报了一次,她身上的其它财物都被抢了,为什么手机还在?”至于她当时是不是借路人的手机使用,记者目前还未能求证。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