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迪生奖照明设计赛首次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美国通用照明集团GE昨日在广州宣布,首次面向中国设计者,设立爱迪生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奖,以推动亚太地区光影设计发展,为亚太杰出设计师提供全球交流和发展平台。

  这也是爱迪生奖这项全球照明业内最具权威的设计大赛首次引入亚太地区。以中国为首的这一区域经济和迅猛发展的照明市场,是全球照明最大公司GE此项举动的主要原因。

  据悉,2006GE爱迪生奖照明设计大赛即日起启动,以后每年一届,获奖的本土优秀光影设计师也将有机会受邀赴美国参加全球国际照明设计大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