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马哥”盼天天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06 南方日报

  教练评说

  本报多哈电(特派记者/邱江剑戴学东)“如果我的生日她们会更努力进球的话,我希望天天能过生日!”7比0战胜泰国队之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虽然开心,但是对胜利的渴望表露无遗。

  在战胜泰国队之后,马良行表示:“这是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多哈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我高兴的不是比赛的胜利,而是姑娘们的进步。中国女足最近几年一直处于波动中,下滑得很厉害。我希望经过努力,能让中国女足在明年的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刚刚过去的11月29日是马良行49岁的生日,当被问到本场比赛的大胜是不是女足姑娘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时,马良行笑着说:“如果我的生日她们会更努力进球的话,我希望天天能过生日!”

  中国女足在这次亚运会的目标是获得奖牌。马良行对此分析说:“在亚洲,朝鲜队实力很强,韩国队和日本队的进步也很快。在亚洲杯上,我们输给朝鲜队,韩国队逼平了日本队。这4支队伍其实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最后的成绩就要看临场发挥了。至于亚运会金牌,请大家再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来争取。”

  在本场比赛中贡献3粒进球的韩端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提升了大家的信心,对后面的比赛作用很大。作为前锋,进球才是我的职责。我也有预感我能进至少两个球,因为我有同伴的支持。现在,我们争取打好之后每一场比赛,冲击最后的冠军!”

  老将任丽萍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基本是按照教练赛前的部署进行比赛。我们在两个边路的发挥非常不错,只是上半场左路稍微有一点问题。不过总的来说,我们全队都在进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