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济南将现-5℃超冷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1日讯(记者胡永庆)漫天大雾笼罩山东内陆地区,山东省气象台于1日早上6时紧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济南市也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省气温持续下降,济南市全天最高气温仅3.9℃。2日早上,济南更是会出现-3℃—-5℃的寒冷天气。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1日上午,鲁西北、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出现了能见度

小于500米的浓雾。由于北方冷空气南压,与南部暖空气结合,加上风力较小、地面湿度较大,这次全省大雾将持续到夜间,2日白天省内部分地区还会受到雾气的影响。

  冷空气还造成了低温的持续,今天济南市全天最高气温仅有3.9℃,整整一天都让人感觉十分寒冷。2日早上更是会出现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在2—3级北风的作用下,市区最低气温预计为-3℃,济阳、商河低温可达-5℃,早上出门的人应当注意保暖。

  3日白天到夜间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早晨气温低,市区约为-4℃,白天气温略有回升,最高可达6℃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