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鸡西再发矿难共造成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综合新华社哈尔滨12月1日电记者从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监察部门获悉,12月1日2时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城锦煤矿发生爆炸事故,共造成8人遇难。目前,8名遇难矿工的遗体均已被发现。

  记者从黑龙江省鸡西市城锦煤矿“12·1”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城锦煤矿是在停产整顿期间进行非法开采,从而导致了爆炸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此起事故矿井年生产能力3万吨,证照齐全。在鸡西市11月25日发生了远华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之后,全市所有煤矿均已停产整顿。在停产整顿期间,12月1日城锦煤矿违法破坏安全锁,擅自组织生产。目前,这个煤矿的矿主已逃逸,警方正在追捕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