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工商联举行第三届执委会五次会议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48 中国西藏新闻网

  程晓红

  12月1日为期两天的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拉萨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自治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西藏党委统战部部长洛桑江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工商联和民营经济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对做好工商联工作、发展民营经济提出了要求。他说,非公有制经济逐步发展壮大,对西藏经济的贡献率已达20%以上,已成为促进西藏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创造就业岗位的有效途径,是地方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洛桑江村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自由择业的知识分子作为新时期新阶段统战工作的新着力点,积极探索工商联的“定性、定位、走路”问题,以及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问题,为上级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助手。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会长齐美朗加回顾总结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明年的工作重点及任务。

  据了解,目前我区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呈逐年增长的态势,到2005年底,西藏登记个体工商户6.19万户,从业人员11.58万人,资金数额10.87亿元,与“九五”末相比分别增长46.23%、84.98%和1.51倍。西藏私营企业发展到2631户,从业人员4.36万人,注册资本71.18亿元,与“九五”末相比分别增长2.89倍、5.43倍和5.41倍。2005年,全区个体、私营经济共创造产值14.78亿元,与“九五”末相比增长4.22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