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毅:扁子在美开“阿珍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41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昨天上午爆料指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与人合伙开公司,证实陈致中确实投资美国。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邱毅自11月29日指他手中握有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向美国申请“投资移民”的证据后,昨天是第三天爆料。他拿出一份收购地契,里面指出买家叫陈河源,职业是华隆公司的代理人,证明陈致中、陈河源合资开公司收购商场的情形。

  邱毅说,陈致中与陈河源合作参与投资公司的事,洛杉矶移民法庭审理该案算不算投资行为时,陈致中申请投资移民的事情才被曝光。

  邱毅指出,陈河源(Roger Chen)所属华隆公司,除透过TAWA Super Market INC经营大华超市外,还和陈致中合资开R JAN LLC(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然后由这家公司出面,花2150万美元收购南加州一个商场,再将该商场租给陈河源所有的大华超市经营,定期收取租金。

  邱毅质疑,R JAN LLC(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用台湾较通俗的话翻译,就叫“阿珍公司”,陈致中的行为,算不算陈致中与陈河源经营的大华超市有密切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