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任命孔玉芳为副省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05 中国新闻网

  

河南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任命孔玉芳为副省长(图)

  资料图片:孔玉芳中新社发 史宝银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河南日报》报道,昨日闭幕的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孔玉芳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同时发布第六十五号公告:终止已外调的刘春良(许昌市)的省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已去世的赵守义(洛阳市)的省人大代表资格。

  稍早前,许昌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叶青纯为省十届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叶青纯的代表资格有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