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律师正式对外公布陈致中"护照"、工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53 人民网

  

组图:律师正式对外公布陈致中"护照"、工作证

  陈致中的两份护照。(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组图:律师正式对外公布陈致中"护照"、工作证

  陈致中的工作证。(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律师林志豪今日下午3时公开扁子陈致中“护照”

  人民网12月2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为了辟谣,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委托律师林志豪,正式对外公布自己的“护照”正本,以驳斥邱毅投资移民及海外巨款等指控,也表示愿意提供媒体影本,证明自己在美国的学生身份,并未移民。

  陈致中昨夜才返台,今天就大动作委托律师林志豪公开自己的“护照”正本、美国学生签证以及工作证,以驳斥外界对他移民的质疑,除了强调陈致中的“护照”与工作证上的英文名字一致,林志豪也表示,工作证上即有文字注明,是不需要按奈指纹的。

  对于外界揣测陈致中的移民身份,林志豪展示出陈致中的“护照”正本。拿出前后两本“护照”,旧的是已解缴的旧款“护照”,现在所使用的“护照”则是标“台湾”二字的新“护照”,而两本“护照”的英文名皆是以通用拼音。

  林志豪说,因为邱毅的指控是从“护照”出发,希望用证件本身来讲话,所以才会提出证件的原本。而邱毅稍早提出,陈致中工作证上有效日期遭涂改,林志豪表示,证件自己会说话,这种芯片卡不可能有伪造或是涂改的可能性。林志豪也建议,邱毅可以跟证件对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