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和陈”视觉艺术展今开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27 今晚报

  

“陈和陈”视觉艺术展今开展(附图)

  市民踊跃参观展览本报记者 曹 彤摄

  本报讯 (记者高丽 实习生马丽)由天大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和今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陈和陈”视觉设计艺术展,今天上午在天大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开幕。这是继

意大利绘画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后,今晚传媒集团与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的再度合作,学院内的“跳龙门”乡土艺术博物馆也同时剪彩开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出席了开幕仪式。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市文联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今晚传媒集团高级文化顾问冯骥才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老同志石坚、何国模、罗远鹏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冯骥才为此次展览定名为“陈和陈”,因为展览的主角一位是陈幼林,一位是陈栋玲,且都是天津的设计艺术家,其作品在海内外屡获大奖,在设计界享有很高知名度。

  据了解,这是首次在津门出现的视觉艺术展览。展览日期为12月2日至12月10日。本次展览对学生和市民免费,凭学生证与身份证参观。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以“为谁设计”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全国一些平面设计专家将出席会议,讨论设计学诸多热点话题。在展览的最后一天,“陈和陈”还将签售其创作邮品,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次展览由天津美协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天津包协设计委员会、天津世纪座标广告公司、木东设计有限公司协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